绝类迷乐

PP鲁:

拍下这张照片的时候,内心的感动远远多于拍到一张好照片的满足感。看着这位父亲兴奋地和他的两位孩子一起抬头细数热气球的数目,我更加坚定:多年以后,当我也成为一个父亲的时候,我一定要带着孩子,一起来看热气球点亮彩虹天空。

最近一直在思考,我为什么坚持拍照?

是为了上传之后的网络热度?还是为了人前人后的炫耀谈资?

似乎都忘了最初拿起相机的初衷,但是现在的我抬头看到天边的彩云,我还是会放下手头的一切工作,拿起相机,冲出房间。我只是希望将这世界给予我的任何一点点感动,都努力记录下来。如果有幸偶遇这个世界的美好,那么即使无关摄影,也要和你一起分享这些过目不忘的幸福时刻。

至少,在将来的某一天,我可以踏踏实实地告诉自己,我曾经如此执迷于摄影。

Fujifilm X-Pro 1 & 35mm f/1.4

评论

热度(1440)